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新乡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新乡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4-17 分享:

  2024年4月15日,新乡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市委党史方志室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室主任梁作振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史志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在学懂弄通、准确掌握上下功夫。要加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能知止。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边提升,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会议要求,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教育出实效、见成效。要坚持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充分运用新乡党史方志网、微信公众号加强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结合转化,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