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4-16 分享:

  2024年4月12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主持本次活动并讲话。

图片4

  来自各处室的代表们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以微讲述、微故事、微党课的形式,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言、生动的实例,讲述了强国复兴征程中的一个个有温度、有深意、有力量的党史方志人的故事,分享所见所思所感所悟。《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讲述河南党史故事 彰显中原鲜明底色》《一生只做一件事——非遗传承人的使命坚守与匠人精神》《众志成精品 出彩绘中原》《以青春之名 逐强国之梦》……大家或激情高昂、或娓娓道来,从党史故事、史志文化、精品年鉴等不同视角切入,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精彩的演绎,奏响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5

  张守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已经成为研究室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在强国复兴道路上昂扬向上、砥砺奋进、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研究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励年轻干部敢想敢为、善做善成,永葆初心、践行使命、勇担复兴重任,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做出党史方志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