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观看第16期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4-03 分享:

  2024年4月3日上午,根据省直妇工委《关于举办第16期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的通知》要求,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全室女职工观看了由复旦大学郭爱军教授讲授的《把握新质生产力深刻内涵    推动区域和产业的创新性高质量发展》讲座。

图片1

  郭教授在讲座中围绕“新质生产力的提出、新质生产力的内涵、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关键因素”等几个方面,为大家深刻揭示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并向大家讲解了新型工业化背景下的产业再造趋势和新制造的热门赛道。

图片7

  观看讲座的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站位高远,内容充实,理论指导性强,大家收获匪浅,对新质生产力概念、内涵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新型工业化的背景和趋势有了更准确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