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方城县和南召县开展党史方志工作研究交流活动

来源:方城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3-29 分享:

  2024年3月26日,南召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负责同志深入方城县调研党史方志工作,两县召开党史方志工作座谈会,相互交流党史方志工作经验。

6、座谈交流 - 复件(1)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县情,重点围绕党史三卷编写、乡镇志编纂、党史教育基地和村史馆建设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彼此启发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并就两县在党史方志工作合作研究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要加强对楚长城历史研究和柞蚕发展史研究,擦亮楚长城文化品牌,壮大柞蚕特色产业;加强红三军“小长征”、伏牛山东麓战役、“豫西牵牛”战役、鲁南县、高嘴坡战斗等红色历史研究,打造红色文旅线路;加强史志文化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加快方城建设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和南召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为南阳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方城、南召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7、互赠书籍 - 复件(1)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互相赠送了党史方志书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