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宋怡霖同志荣获河南网络干部学院202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优秀学员称号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3-25 分享: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全省202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我室宋怡霖同志荣获年度优秀学员称号。

  研究室始终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2023年,研究室围绕理论学习,强化制度规范、丰富载体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灵活开展学习,提高党性觉悟、能力素质。全年干部职工参加率达到100%,学时任务完成率100%,高质量完成2023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任务。

  下一步,研究室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持续引领干部职工用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这一在线学习平台,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等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助力全室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