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大家谈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3-22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落实落细,2024年3月21日下午,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开展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大家谈活动。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党史六对”启示录》纪录片视频。大家围绕“打造一批党史教育精品宣讲、挖掘整理一批红色资源背后的党史故事、创作一批吸引力感染力强的融媒体作品”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工作职责深入研究探讨,提出意见建议17条。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将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契机,持续推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