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年鉴(2023)》荣获平顶山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3-21 分享:

  2024年3月15日,平顶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平顶山市社科优秀成果的决定》,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平顶山年鉴(2023)》荣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3年,平顶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积极作为,推动年鉴编纂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平顶山年鉴(2023)》客观系统真实记录平顶山市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平顶山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及时反映时代变化。全书设27个类目、242个分目、1387个条目,共100万字,文中收录表格8个、图片128幅,于2023年11月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平顶山年鉴(2023)》坚持质量第一,既严守编纂规范,又创新出彩,做到内容与形式的有机统一,不断开拓精品年鉴之路,为时代留墨、为历史留迹。

  下一步,平顶山市将对标精品,学习全国先进经验,在框架设计、篇目优化、资料精准、质量审核、装帧美化等方面下功夫,高标准谋划《平顶山年鉴(2024)》编纂工作,力求打造一部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年度特点和地域特色的精品年鉴。

871526946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