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会议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3-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301181932

  为全面系统总结2023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3月1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会议。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刘汉征,副主任高东海、李海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主持。会议邀请了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研室、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社科联等七部门的领导专家莅临会议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301181926

  评议会上,各处、机关党委及党史博览杂志社的主要负责同志逐一登台述职。听取述职后,室领导、受邀领导专家及全室党员干部对各处室的述职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打分。

  会议指出,开展2023年度处室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工作,既是一次晒成绩、比亮点的“擂台赛”,也是一次找差距、强落实的“推进会”,更是对全室2023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通过“晒一晒”“评一评”,既能在相互比较中学习借鉴,更能发现短板弥补不足,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下一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评议结果运用,树立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积极履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责,聚焦省委中心工作,把准方向、找准定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