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我室选送的《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 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机关党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1-26 分享:

  2024年1月4日,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省机关党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我室选送的第二研究处撰写的《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一文,荣获全省机关党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3年,研究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的安排部署,统筹力量开展党建课题调研。结合单位青年干部人数较多的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制定务实管用措施,打造“党建+青年”工作品牌,用好青年学术论丛、青年沙龙、青年论坛的“一论丛一沙龙一专栏”活动载体平台,注重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以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目前,1名青年干部的个人专著纳入青年学术论丛,连续举办9期青年沙龙,青年论坛专栏刊发研究文章100多篇,潜心科研、争先进位的氛围日益浓厚。

  下一步,我室将持续把党建课题研究作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党建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研究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

图片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