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观看电影《申纪兰》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4-01-12 分享:

  1月10日下午,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崇尚劳模、争做先锋,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赴省人民会堂观看电影《申纪兰》。

1

  电影根据申纪兰同志生前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第一届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同志坚守西沟、心系农村、情系农民、履职尽责,从一位普通家庭妇女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传奇人生故事,充分展现和赞颂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是一部弘扬英雄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申纪兰同志执着为民、扎实履职、朴实无华的崇高精神,坚守为民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用实干实绩推动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