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党史成果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睢县历史》出版发行

来源:睢县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3-11-10 分享:

  近日,中共睢县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睢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已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

  《中国共产党河南睢县历史》第二卷(1949-1978)采用编、章、节结构,分人民民主政权的巩固和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实现、社会主义在探索中曲折发展、“文化大革命”内乱和对“左”倾错误的抵制、在徘徊中前进和实现伟大的历史转折等四编,共15章。

  本书是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秉承尊重历史、存真求实的原则,用大量翔实的史料,记述29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睢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难历程,实事求是地展现睢县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经受各种考验而不断发展壮大的曲折之路,客观真实地反映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巨大变化,深刻总结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经验教训,为睢县各级党员干部推进现“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建设提供历史借鉴,为广大群众了解睢县这一时期的发展历程,提供可靠、权威的历史参考。

23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