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研究室主任刘汉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3-09-08 分享:

  9月7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刘汉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谈心交流。

  会前,支部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制定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生活等重要讲话,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清晰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提升党员主动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刘汉征诚恳听取支部党员的所想所盼和意见建议,并表示全部虚心接受,会后一定认真梳理,切实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支部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改进措施,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实事求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汉征认真听取发言,对综合处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作用及日常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切实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安排部署。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打破思维定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与时俱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推全省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四要恪守廉洁自律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老实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