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青年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3-04-04 分享:

14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我室清廉机关创建行动计划,3月31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室副主任高东海,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青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48

  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次参观了通过传统展板、实物展示、多媒体播放等形式展现的“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聆听了我国历史上廉洁官员的清廉故事、廉政诗词,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优良家风,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锤炼出的鲜明政治品格,增强了自我革命、拒腐防变的信心和决心。

149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深的教育、触动和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法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正确对待权力,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用扎实的工作为推动河南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姜静涛